Love only stays for a day.
Crazy day.

[青巽]脑洞之两个纯反派

  属性:冷酷无情纯魔头东方青苍x疯批阴狠小魔头巽风

  

  纯纯反派,对小兰花也纯属利用,拿到谢惋卿的元神就打算用承影剑杀了小兰花那种。两大魔头,目标一致,统一三界,情爱都是空话虚伪。

  没有雷刑。没有谋反。

  钉子也没打,装的,骗了小兰花

  觞阙不太会演戏,所以没让他知道。

  发现长珩喜欢小兰花,故意利用小兰花,准备把两个人一起杀了,以除后患。海市主有问题巽风早知道,有一些纯正反派作为就东扯西扯扯到海市主头上让他背锅。

  有孩子,创造出来的,不是生的!给寂月宫留个继承人,主要是害怕出现意外(同心咒),巽风带着,别人都以为他的孩子,一半是,两兄弟血脉做出来的。巽风就是疯批,超爱哥哥的(各种意义上),不过东方青苍没感情,断情绝爱纯种的,对弟弟容忍度比较高而已。巽风坏批,还抱到小兰花面前,小兰花啥都不知道,觉得小孩子真可爱。

  很坏,纯种反派,善良不要问,怎么会有。也没有美好的爱。比起什么和平,安宁,月族荣光,复仇,就是单纯喜欢打仗,就是想要统治全天下。

  结局,杀遍原剧角色,统一三界。杀,都杀。

  

  青苍和巽风之间也只有单箭头,没有实质的情爱。

  

  ok脑完了,以下是碎碎念:(因为碎碎念才出现的脑洞<(`^´)>) 

  

  对于经常评论或者出现的人我眼熟,还经常到处去逛别人的评论,眼熟后我去看文,这不是太太吗,这不是这个太太,这不是那个太太吗?我奉劝这些太太,自己更新!!我说的是很多个人我会说吗?我说了!自觉一点😭😭

  还有很多人明明有想法,连个脑洞都不写!痛苦面具😭😭😭😭你以为你们不写不说我就不知道吗,分明有想法,连脑洞都不写,给我赶紧写,按着你们的头写啊!

  拿着碗筷等粮食!!饿饿,太太们,求饭饭。你不产,我不产,青巽何时才能产!你咕了,我咕了,大家一起咕,倒是挺开心的……??

  

  对啦,这个cp我也不知道叫啥,青巽,苍巽,清仓甩卖,球球打一个cp名吧,我感觉自己在大浪淘沙,在东方青苍和巽风tag找找粮食维持维持生活这个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,我也想咕,嘤。

  不过我很顽强,每天,有十个太太更,我就加更,哼哼,用辛勤换取粮食,幸福的道路是自己换来的!我想吃粮食,求求各位太太!能看的上我浅薄文笔的,留个评论,每10个更我就加一更了,看不上我也就不用加更了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嘿嘿嘿嘿嘿嘿

评论(66)
热度(370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razy 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