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only stays for a day.
Crazy day.

  结局真的是温柔人妻的感觉,一下子人就沉静沉稳了,戳我太戳我了!

  为巽风框框撞墙

  编剧太懂我的心了,我的迷途有点贴这种感觉

  另外,衣服!!真的我爱巽风藏蓝色的衣服,东方青苍有时候我都爱让他穿藏蓝色而不是黑金色衣服,就是潜移默化中,和弟弟穿同款哈哈。

  哎,以后开坑还是开爽文,青苍后面好憔悴,他说各有所依,其实月族没有他,巽风没有他,怎么会一样呢,他们永远都会记得东方青苍。云中君都还活着,五百年安宁,然后呢,过了一千年,一万年,难道会继续保持安宁吗。他复活,还有神女,或许能保持住安宁吧,只是这种感觉很难受,还记得东方青苍一脸笑说要踏平水云天,把司命殿给小兰花。他就是这种霸气一往无前的人,后面却好憔悴。爱让他慈悲,懂情,却也让他傲骨弯折。

评论(7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razy 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